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nd.fjsen.com  2020-03-12 08:47:40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绿化水平、改善人居环境质量,营造全民植绿、护绿、爱绿的良好氛围。3月11日上午,东侨开发区组织党员干部到镜台山开展植树活动,开发区两委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当天共栽下150株黄山栾树,为镜台山增添新绿。苗木栽植后,将由施工维养单位负责日常养护,确保苗木成活。

据了解,自我市启动实施镜台山林相改造项目以来,东侨开发区镜台山林相提升项目计划造林面积14亩,栽植黄山栾树、红枫、天竺桂等600余株苗木,进一步推进城区绿化工作,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东侨。(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苗木,栽植,植树,绿化,台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