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寿宁:防疫生产两不误 春茶开采促增收

nd.fjsen.com  2020-03-13 16:28:28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吴苏梅) 3月12日,在福建宁德寿宁县竹管垅乡竹管垅村的茶园里,放眼望去满眼皆绿,香气四溢。正忙着采摘茶叶的茶农柳德清说,他家茶叶从3月3日开始采摘,短短10天“摘”了近2000多元采茶收入。

柳德清与妻子在自家茶园采摘茶叶。吴苏梅供图。

竹管垅乡山峦叠翠、云雾缭绕,是寿宁县不可多得的高山茶产区。全乡现有茶园1.3万亩,人均茶园面积居全县之首,90%的农户直接或间接参与茶产业。正值春耕春茶开采时节,该县茶业局、乡党委、政府坚持疫情防控和春茶生产统筹兼顾,准备物资帮助茶企复工生产,指导茶农安全采摘,助力茶叶企业健康稳产增收。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茶园,采摘,茶叶,吴苏梅,寿宁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