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穆阳镇“牵手”省美丽乡村促进会 助推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

nd.fjsen.com  2020-03-19 20:46:16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3月19日(本网记者 陈翊群) 为加快推进穆阳全国特色小镇建设,持续推动穆阳村、苏堤村省级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工作,3月18日上午,福安市穆阳镇人民政府与福建省美丽乡村发展促进会正式签署“乡村振兴 • 百村联创”合作协议,意味着,穆阳镇向培育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之路迈进一步。

福建省美丽乡村发展促进会一行调研葛兰坂桃花公园

福建省美丽乡村发展促进会一行调研好穆阳线面合作社

当日签约仪式在福安市穆阳镇综合治水中心举行,穆阳镇党委书记陈煦、福建省美丽乡村发展促进会党支部书记范志仁分别致辞。双方共同表示,将秉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精神,在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三创)基地建设、科特派服务实施、创投项目对接、特色产业策划培育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穆阳乡村振兴事业再上新台阶。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穆阳,乡村,产业,穆阳镇,特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