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先锋勇担当 抗疫践初心

——东侨公安分局大门山派出所党支部抗疫纪实

nd.fjsen.com  2020-03-20 09:24:03 潘峻松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民警与医务人员投入检疫工作。

位于市区东湖畔的东侨公安分局大门山派出所,下辖6个社区、33个住宅小区、17所学校、3个景观公园,以及44家大中型企业的塔南工业园区。而面对15.7平方公里,实际流动人口超过10万人的辖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大门山派出所党支部毅然肩负起疫情防控重任,以党建为引领,组织动员广大党员民辅警战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确保“旗帜”在先、“堡垒”前移,用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

党员冲锋在前 全力筑牢防线

“分秒必争、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这是我市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启动后,大门山派出所第一时间成立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时,全所党员干部发出的誓言。从春节前的农历二十九开始,所长周洪魏率先垂范,每天24小时值守在派出所,全所民警也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奋战在抗疫一线。

抗疫期间,该所宣传疫情防控政策400余次,建立警企微信科普群43个,张贴疫情防护宣传通告88份,印发宣传单2600余份,上传抗击疫情视频2期,并利用辖区内的LED大屏幕24小时滚动宣传疫情防护知识。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企业,派出所,党员,大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