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电业局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保供电降电费 助推经济发展

nd.fjsen.com  2020-03-20 17:22:19 姜南昵 来源:宁德供电公司  我来说两句

“谢谢你们多次上门为我们复产做好用电保障,还帮我们降低用电成本。”3月18日,宁德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到宁德市金盛水产、岳海食品等企业,了解复工复产状况和用电需求,介绍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电费电价优惠政策。

疫情发生以来,宁德供电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出台多项举措,战疫情助“六稳”,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做到“开工一家、掌握一家、确保一家”。该公司加快防疫重点单位配套电网项目建设,梳理全市防疫指挥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场所、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乡镇社区卫生院、疾控中心等重点单位及场所,建立“一对一”沟通联络机制、全天候供电服务保障机制,开展配套供电设施特巡特护和24小时在线监测。

同时,集中骨干力量组建防疫保电“特战队”,采取“先复电后抢修”“先实施后补录”等措施,有效应对突发供电故障,对因疫情防控需要增加第二路电源的医疗场所,免收高可靠性供电费。

该市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又发挥供用电和客户服务数据资源,应用电力客户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大数据,为宁德市政府科学研判形势提供有力支撑,主动响应企业复工复产用电需求,深化小微企业办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为大中型企业提供更省时、更省力、更省钱的服务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该公司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线、深入企业工作微信群,远程指导企业线上办理减容暂停业务,通过落实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的5%的电价政策,延长“支持性两部制电价政策”执行期限,最大化地节约了企业电费成本,有效缓解企业经营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姜南昵)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复工,公司,供电,疫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