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各学校开展防疫模拟演练

nd.fjsen.com  2020-03-23 10:07:27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古田县组织古一小、古二小、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古七中等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展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为迎接开学做好准备。

据悉,演练以推演和实际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模拟演练情景包括:入校体温检测、发现体温异常学生、门口人群聚集、遇到家长情绪激动、在班级发现疑似病例等多个场景。

此次演练,各校严格按照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每一个环节。通过实战检验各校应急预案的合理性与可操作性。同时,让教职工更加清楚防控流程和操作细节,反思总结并完善方案和流程,为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演练,幼儿园,发现,流程,模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