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蕉城区支行开展疫情期间“3.15”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3-27 16:00:00 来源:邮储银行蕉城区支行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消费者维权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宁德市蕉城区支行采用多种形式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网点LED、电子海报屏、液晶电视等媒介投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内容,发动全行员工利用微信、微博等渠道转发监管部门发布的消费风险提示,并通过在客户微信群宣讲、网点阵地宣传等形式,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个人征信业务网上办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知识,针对疫情期间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悉心指导客户熟悉使用线上金融产品,帮助其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消费者,期间,保护,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