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快讯 > 正文

宁德市中医院迎接2019年市属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

nd.fjsen.com  2020-03-30 14:44:46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由宁德市卫健委、人社局、医保局、财政局等组成的市属医院院长2019年度绩效考核组专家一行到宁德市中医院开展2019年度市属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市卫健委主任李惠长、考核组组长、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陈健夫等莅临指导。宁德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陈葵、院长苏寅等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相关人员参会并陪同检查。绩效考核采取自评汇报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汇报会由陈葵书记主持。

汇报会上,陈葵书记代表医院对考核专家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

陈健夫组长分别介绍了绩效考核组的专家成员及此次绩效考核检查的方法与内容。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考核,院长,绩效,检查,指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