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清明小长假将迎车流、人流高峰

nd.fjsen.com  2020-03-30 15:26:39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清明小长假为4月4日至6日。根据宁德市交警部门预计,届时将迎来车流、人流高峰,蕉城区交通流量增加的主要路段仍然会集中在104国道、237国道、306省道和广大农村道路,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则要警惕兰田路、疏港路(新能源段)福宁北路2号隧道等3个路段。同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20个需要注意的路段。

“由于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以及道路通行条件因素,蕉城区清明节期间交通流量增加的主要路段仍然会集中在104国道、237国道、306省道和广大农村道路。”我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一是以大型公墓、烈士陵园、祭祖祠堂为中心,与之相连的国省道和广大农村道路。如宁德革命烈士墓、宁德殡仪馆、麒麟山公墓、八都象山公墓、漳湾福寿园、九都豪翁山公墓、霍童天湖陵园等类似地点。

二是以旅游景区为目的地的重要道路,尤其是城区南际公园、三都澳、金涵上金贝、洋中天湖、虎贝红色之旅、九都贵村、九都现代农业生态园、霍童支提山、霍童邑坂、霍童明清古居等连接旅游景区的公路出入口。

同时,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20个需要注意的路段:其中,危险、事故多发点段6个,其中包括,村庄道路长下坡路段,如306省道宁德市蕉城金涵亭坪村段及院后村段、306省道宁德市蕉城洋中凤田、青塘、田地、马厝、坂头村段;多弯坡路段,如省道202线犀湄线古田县极乐村路段。

易拥堵路段有14个,如东侨的兰田路,起止点:闽东路与福宁路交叉口,拥堵时段:8:00-12:00、14:00-18:0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宁德东、宁德北;

疏港路(新能源段),起止点:增坂路口至新能源1号门,拥堵时段:7:30-8:3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沈海高速;

福宁北路2号隧道,起止点:金漳口至金湾口,拥堵时段:8:00-9:00;17:30-18:30,发生拥堵时的备选路线:金漳路、104国道。(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路段,道路,省道,交警,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