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一中:做好保障迎开学

nd.fjsen.com  2020-04-01 08:32:56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记者在宁德一中校门口处见到,入口两侧搭建起了自动测温通道,为迎接开学做好了准备。

据悉,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该校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宁德一中疫情处置流程图》。正式开学前,通过向学生和家长发布提示、《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强调学习期间防控要求,明确家校防控责任,坚定打赢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做好开学后勤保障,提前筛查返校师生名单,加强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在大门边上设置临时留观室,配置测温门一扇,采购测温枪5把,配备给每个班级、医务室、寄宿生宿舍有序安排师生返校,加强健康跟踪管理,抓好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强化重点区域管理,加强用餐和食品安全管理。(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开学,加强,疫情,管理,测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