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nd.fjsen.com  2020-04-02 14:50:25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认真落实政府、监管部门及总行的各项政策要求,细化措施,全力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渡过难关。该行建立了支持企业抗击疫情恢复生产业务办理绿色通道,通过贷款展期延期、降低利率、减免利息、简化业务流程等措施,进一步加大对相关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

该行客户某食品有限公司主营水产品加工出口,受疫情影响,复工时间推迟、上游原材料采购价格上涨,同时因交通管制限制、物流运输时间延长、关口调度等因素,整体存货周转速度变慢,造成企业经营成本增加,一季度出口大幅下降,资金周转周期拉长,企业面临付息困难。得知情况后,该行第一时间与该企业取得联系,了解企业的金融需求,分支联动,为客户申请下调贷款利率,利率降低90BP,预计可为企业减少财务成本10余万元。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始终未停下脚步,不忘初心,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加大对防疫企业和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专项受理信贷需求,简化审批流程,满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疫情,影响,支持,需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