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线下展会线上办 “特色闽货”网交会-宁德站上线

nd.fjsen.com  2020-04-03 10:5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疫情期间,线下展会频频延期或纷纷取消,中小商贸企业怎么办?4月3日,“特色闽货”网交会-宁德站正式上线,为疫情期间“特色闽货”线上办展提供免费技术和营销服务支持,引导线下展会线上举办,为生产、经营企业和采购商提供对接平台,为促进商贸发展模式创新提供积极探索。

“特色闽货”网交会-宁德站由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宁德市委员会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蕉城区委员会、福建省商务礼品协会承办,以“让采购商买到好产品,让供应商进入好市场,帮助企业搭建好渠道”为宗旨,积极引导线下展会线上办,拓宽商贸撮合渠道,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国内外会展目前基本停滞,中小商贸企业深受疫情冲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蕉城区委会、蕉城国际商会会长黄小明说,网交会最大的优势就是不需要线下人员大量聚集,并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可以节省人、财、物、时间等多方面成本。该平台目前虽然还不尽完善,但我们所思、所想和所做的,都是如何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供需双方企业开展对接,共同相助相互支持,最大程度促进大中小企业产供销有序推进,帮助他们“危”中寻“机”。

据了解,网交会依托福建省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福建省商务礼品协会和贸促会系统的组织资源,以让采购商买到好产品,让供应商进入好市场,让企业建起好渠道为目的,打造国际化、品牌化、数字化的专业礼品互联网展会,从而鼓励线下企业发展线上经营,在线洽谈、线上交易、零接触、云签约,让采购商会员足不出户在平台上完成采购订单任务。

生产经营“特色闽货”企业可免费申请入驻“特色闽货”网交会-宁德站,该平台将为企业提供商品专项对接会服务、物流折扣优惠、企业低息融资等多项优惠扶持政策。

“闽货网购会-宁德站”服务电话:

蕉城区贸促会

0593-2829369 雷小姐

福建省商务礼品协会

0591-87601256黄先生

微信号:13809519076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商贸,平台,交会,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