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春暖花开 宁德市近1.6万高三学子重返校园

nd.fjsen.com  2020-04-07 17:09:25 叶陈芬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避免人员在校门口过度集中,高级中学校门口共设置了2个智能测温区与1个人工测温区,体温检测点定岗定人,学生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在大门左侧,还设有两间观察室,如有学生体温异常,将被带到此地隔离观察。

“除了校门口测量体温外,学生们到教室后还会进行二次测温。”市高级中学副校长李烈春告诉记者,学校在复学前就已经对任课老师和班主任进行了培训,确保能够安全有序应对突发状况。

市高级中学,进入教室前班主任为学生们二次测温

“校园生活中,宿舍是重点防控区,我们做好了全面消杀,并重新进行了学生床位分配。”李烈春介绍,宿舍由原来住7人改成只住4人,尽可能地减少学生近距离接触,做到安全防护。此外,在学生就餐方面,高级中学采取盒餐制,有登记的学生在饭点时进行排队领餐。“走读生和寄宿生有不同的领餐口,寄宿生在食堂用餐,走读生在备用教室用餐,一人一桌,单面用餐。”

1  2  3  4  5  6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生,测温,高级中学,人员,一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