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河长办通报表扬38名干部

nd.fjsen.com  2020-04-10 09:33:19 陈健 来源: 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4月8日,宁德市河长制办公室发出通报,对38名参与宁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干部进行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河长制办公室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并克服防护物资紧缺等困难,深入医疗机构、医学隔离点、社区街道开展防疫,涌现出一批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甘于奉献的先进个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精神。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38位同志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号召,当前疫情尚未结束,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全市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人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河长制相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同时,将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的拼搏精神、优良作风落实到河长制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中彰显作为、再立新功。(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疫情,河长制,先进,通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