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2020年首笔主承销短期融资券发行成功

nd.fjsen.com  2020-04-13 21:28:35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2020年首笔债务融资工具承销业务——宁德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3.5亿元成功发行,票面利率2.5%,创全市场同级同类别最低发行价格。本期债券由兴业银行宁德分行担任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

据了解,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的精神要求,践行“商行+投行”经营战略,积极开展债券承销业务。此次债券发行得到了总分行的高度重视,该行充分调动行内外优质资源,同时结合客户自身经营状况,制定周密的服务方案,助推债券成功发行,有效解决了企业发展融资的问题。凭借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对市场动态的科学研判,该行以较低成本完成此次融资工作,得到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全面提升投资银行产品推动服务能力,实施总行“商行+投行”的经营战略,积极运用投行类产品提高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有效提升债券市场占有率,更好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融资,分行,债券,经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