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拥抱春天 播种希望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工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nd.fjsen.com  2020-04-15 17:10:08 来源: 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响应集团公司关于继续开展“手植一棵树,绿化一片天”义务植树活动号召,4月10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工会主席带领机关志愿者们走进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积极参与校园绿化美化活动,为校园增添一抹绿意。

植树现场,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铲土、扶苗、培土、浇水等每道工序均有条不紊的进行,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20余株树苗“亭亭玉立”于沃土之上,为师生即将开学返校营造了一个舒适、美丽的环境,得到校方的肯定和感谢。

此次植树活动,种下的不仅是一片绿色,更是早日战胜疫情的一份美好希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更加敬畏自然、尊崇自然、自觉保护自然,积极参与绿色环保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水青山的“中国梦”贡献绵薄之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植树,现场,绿色,积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