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春茶开采季,寿宁200多家茶企复工

nd.fjsen.com  2020-04-21 16:08:13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9日,在位于寿宁县武曲镇的龙虎山茶场,茶叶工人正在制茶,自2月中旬复工以来,加工生产线满负荷运转。据了解,该茶场土地面积1060亩,拥有红茶全自动化生产线1条,年可加工茶叶200多吨。

近年来,寿宁县围绕建设武曲“茶仙小镇”,与宁德师院、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共建“产、学、研”科教基地,升、茶因观光旅游、人才培训,着力打造研究张天福茶学思想及对外展示“寿宁高山茶”的重要窗口。龙虎山茶场目前已完成部分提升改造,并陆续规划筹建茶文化交流中心、观光茶园等旅游配套设施。

3月初,寿宁的春茶开始零星开采,至3月中旬全面开采。随着春茶季的到来,寿宁200多家茶企基本复工复产。值此关键时期,寿宁县茶业管理局在组织动员企业复工的同时,还向县防疫领导小组申请并已向复工企业发放口罩、消毒液、防疫手册等,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申请。(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复工,茶场,寿宁,寿宁县,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