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非常战疫共克时艰 住乡联村干部走进直播间

nd.fjsen.com  2020-04-23 11:16:10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智瑜昨晚当主播,风花雪月任凭说,中微企业谋新路,办法总比困难多。”昨晚,张智瑜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自己给企业当主播经历后,今天上午,一网友这样点评。

直播期间。受访者供图

“第一次以主播的身份参加网络直播销售,是一种特别的体验,也起到了特别的效果。疫情之下中小企业经营困难,能够稍尽绵薄,为小微企业助力,一句话:值得!高兴!”宁德市驻周宁住乡联村干部、宁德市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如是说。

4月22日晚上,根据宁德市周宁县泗桥乡干部的建议,应福建天蓝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光地邀请,张智瑜首次以主播的身份参加了天蓝蓝企业微拍堂的网络直播销售活动。

当晚网络直播销售从7点开始到11点结束,历时四个小时,进入直播间的观众最高在线2786人,包括现场和后台的销售额累计13000多元,关键没有一件拍品流拍。

张智瑜表示,今年3月3日,根据宁德市委决定,抽调市直机关124处级干部到124个乡镇、街道办住乡联村。作为其中一员。当天下午,他到周宁县委组织部“报道”后,即来到周宁县泗桥乡。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直播,张智瑜,蓝蓝,包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