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竹管垅乡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劝募活动 ​关爱母亲 让爱传递

nd.fjsen.com  2020-04-24 08:46:25 林孔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3日,天气虽带着丝丝凉意,但在寿宁县竹管垅乡的街头上,却涌现着一股暖流。当天,竹管垅乡妇联、计生协会、团委、巾帼志愿服务队等联合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劝募活动,持续推进“两癌”贫困妇女救助工作,深化巾帼脱贫行动。

关爱救助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是一项民生工作,竹管垅乡妇联也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此次劝募活动,竹管垅乡前期通过“垅上茶乡”微信公众号发出倡议,当天辖区群众纷纷踊跃参与捐款,将一笔笔饱含爱心的捐款投放到募捐箱中,为“两癌”贫困母亲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患病贫困母亲的深切关心。

据悉,2013年以来,寿宁县各级妇联积极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广泛发动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为全县“两癌”贫困母亲献爱心,共募集爱心款230672.6元,爱心款均汇至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账户,目前已返还救助寿宁县低保妇女两癌(乳腺癌、宫颈癌)重症患者186人共计772000元,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公益效应。(闽东日报 林孔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母亲,贫困,爱心,寿宁县,妇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