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田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nd.fjsen.com  2020-04-24 11:41:50 欧阳慧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满足广大机动车驾驶人的需求,助力复工复产,古田县交警大队在落实防护安全的前提下,于4月21日开始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当天,该大队共为20名驾驶人进行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考试。

当日,该大队按照疫情防护规定,提前对考试涉及区域、设备按照规定进行消毒、通风,并根据考试时间和约考人数,精准安排考试场次,减少考生等待时间,防止人员聚集。同时,该大队要求参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学员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管理,进入考场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逐一测量体温后,才能参加考试。按照人员不聚集原则,候考区学员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考场采取间隔空位的方式,有效确保了首日考试工作的全面恢复和展开。(闽东日报 欧阳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考试,防护,驾驶,机动车,大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