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5月9日起,周宁城区设立限行区域!

nd.fjsen.com  2020-04-30 08:30:30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7日,周宁县政府发布通告,自5月9日起,在周宁城区设立限行区域。对违法通告规定的限行车辆,周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依法予以处罚。

据介绍,设立限行区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周宁县中心城区特别是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管理,提升城区道路通行效率。限行路段包括南街(名仕广场至县政府门口)、中兴街(环岛红绿灯至西街)、东街(狮城中学至县政府)、西街(县政府至狮城国际)。限行时段为每天7时至20时。

记者了解到,此次限行车辆涉及正三轮载客摩托车、三轮电动车(不含公共交通工具)等依靠人力、动力装置驱动或牵引的上道路行驶的三轮车辆以及拖拉机、货车(不含皮卡车)。通告中明确,限行车辆如确需在限行时段驶入限行区域的,需经周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批准同意并办理临时通行证后,按指定时间、路线通行。

而邮政快递专用三轮车依照《宁德市规范邮政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通行管理的实施意见》执行。该意见要求,邮政快递专用电动三轮车通行和停放按照机动车管理,应遵守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通行规定,驾驶员需着企业工服方可上路,并随车携带专用车辆备案证、普通三轮摩托车驾驶证、保险单、工作卡等相关证件。邮政快递电动三轮车不得在上下班的高峰时段在市区使用。遇文明城市创建检查等重大活动时,邮政快递电动三轮车应根据交警部门的要求,自觉避开限行路段和时段。(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时段,车辆,通行,邮政,三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