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大门山派出所加强“五一”节前治安防控

nd.fjsen.com  2020-04-30 09:25:17 潘峻松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东侨公安分局大门山派出所环东湖巡防队女队员在巡逻中,向辖区群众发放“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及避险防灾知识宣传品。连日来,环东湖巡防队联合蓝天救援队分组对南北岸公园、动车站等开展治安巡逻防控。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五一”节前巡逻防控工作,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环东湖巡防队伍针对治安防范薄弱的实际,加强巡逻防控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为充分发挥巡防工作机制效能,环东湖巡防队以重点企事业单位、在建工地为重点确定了“必到点”,以主干道主要出入口为重点确定“必巡线”,科学规划巡逻路线,进一步提高巡逻力度和密度,织密社会面巡控网络,确保巡逻防控工作不间断。重点加强对易发案居民区、重点场所以及偏僻道路的巡逻防控,加强对外来人口集中的小区、商铺集中区域的巡逻力度,有效遏制两抢一盗案事件的发生。根据警情、巡防等情况,加大对夜间可疑人员、车辆、物品的盘查力度,做到“三个必查”,即无牌无证车辆必查、携带作案工具的形迹可疑人员和身份不明者必查,通过严格的盘查核录,提高抓获现行率,有效净化区域治安环境。(宁德晚报记者 潘峻松/文 通讯员 陈明/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巡逻,巡防,治安,东湖,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