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霞浦:县长直播代言霞浦海产品 助农增收

nd.fjsen.com  2020-05-01 12:51:52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郑小倩)4月30日晚上8时,在霞浦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拼多多霞享山水直播间,霞浦县人民政府县长陈贵裕当“带货主播”,向广大网友推介海带、紫菜、海参、鲍鱼、大黄鱼等霞浦特色海产品。

图为直播现场。郑小倩 摄

“宝宝们快下单。”“再送一波优惠。”在直播间里,陈贵裕与网友热情互动,向他们推荐霞浦特产、分享美食做法、介绍霞浦风土人情,并现场试吃,分享试吃的真实感受……通过直播互动,让来自全国各地网友近距离认识霞浦,了解霞浦。

霞浦是千年古邑,千鲜之城。作为闽东最古老的县份,霞浦曾是闽东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福建最早开放的对台贸易口岸。霞浦的海洋鱼类700多种,滩涂生物200余种,是“中国海带之乡”“中国紫菜之乡”“中国南方海参之乡”,素有“海滨邹鲁”之誉。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霞浦,直播,海产品,海参,农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