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快讯 > 正文

宁德市中医院首例骨髓捐赠者肖方洪:为他人生命续航,用爱温暖人间

nd.fjsen.com  2020-05-05 17:50:10 缪苑华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宁德市中医院检验科肖方洪和他的妻子在红十字会领导的陪同下,启程前往福建省肿瘤医院为白血病患儿捐献造血干细胞,这是宁德市中医院首例,也是宁德市直机关首例非亲缘关系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黄镁泷 摄

临行前,医院举行了欢送仪式。

院党委副书记林娟代表领导班子对肖方洪为素不相识的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救人一命的大爱之举给予高度肯定,称赞他是带给他人希望的光明使者,是宁德市中医院的骄傲,是全院职工学习的楷模。

经过4天的动员剂注射,4月30日,肖方洪顺利完成了造血干细胞捐献,为白血病患者送去生的希望。

1987年出生的肖方洪,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2011年入职宁德市中医院,多次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一起走进他的生活,了解他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肖方,白血病,患者,献血,希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