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五一小长假,蕉城区共接待游客20.97万人次

nd.fjsen.com  2020-05-06 10:17:45 郑霄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五一期间,蕉城洋中镇春光如画,许多市民携家带口,趁着难得的好天气出外踏青游玩,景区迎来了久违的人潮。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我市旅游景区只开放室外区域,并推行分时段游览预约,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旅游。

据统计,截至5月5日,蕉城区劳动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20.9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6297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7.3%和23.20%。旅游活动安全有序,防疫措施到位,各大景区游人熙熙攘攘、初步有了人气,游古镇、亲子拓展游、自驾乡村游线路、户外赏花活动等是广大游客首选。(闽东日报记者 郑霄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游客,景区,旅游,期间,难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