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违停逆行无所遁形 古田启用‘三位一体’远程执法系统

nd.fjsen.com  2020-05-06 11:10:26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古田县公安局了解到,即日起,古田警方将在古田城区多个点位启用“公安交通管理‘三位一体’远程执法系统”。

据了解,为实现古田县道路交通管理现代化,创造和谐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经古田县委县政府批准,古田警方在城区多个点位安装了“公安交通管理‘三位一体’远程执法系统”。该系统具有违法行为自动抓拍功能,可对违法停车、骑压中心黄线、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实施抓拍、录像取证。

另外,该系统还具有语音广播、大屏显示。对违法停车行为采用人工驱离和系统自动抓拍相结合,并将违法车辆信息在显示屏上显示。对于紧急突发情况,还会在led大屏显示上显示通知公告信息。

古田警方表示,系统启用之后,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违法的车辆进行处罚。警方提醒广大驾驶人,务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交通,系统,违法,警方,古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