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荣获“五星级网点”争创全国“千佳网点”

nd.fjsen.com  2020-05-09 11:03:03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图为六一儿童节助学活动。

同时,分行营业部多次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从小培育少年儿童的金融意识,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人生观;在区域内推出首个面向老年客群的养老金融服务方案“安愉人生”,为老年客户群提供集“产品定制、健康管理、法律顾问、财产保障”四位一体的金融服务。

截至目前,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提供品类齐全、优质高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形成了绿色金融、银银平台、投资银行、智慧缴费、安愉学院、活力人生、寰宇人生等品牌业务,坚持以优质服务带动业务转型,提高广大客户的服务感受,全方位服务于不同年龄层次和金融需求的客户。

张晖表示,分行营业部将把获得“五星级网点”的荣誉作为一个起点,要求每位员工必须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在一言一行中树立良好服务形象,为2020年创建“千佳网点”奉献一份力量。

图为“小小银行家”活动。

此外,分行营业部还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民众金融知识,有效提升当地民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成立“金融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各类慈善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宁德市银行业协会副会长林翠玉表示,希望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继续努力,2020年争创全国“千佳”示范单位,为宁德市经济、社会、民生提供更多更优的金融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金融,分行,客户,营业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