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周宁:文体惠民 “点亮”百姓多彩生活

nd.fjsen.com  2020-05-14 08:40:14 郑文敏​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2日傍晚,周宁县体育场迎来了一天中的人流高峰,老人在崭新的跑道上散步、母亲带着小孩在草坪上玩耍、少年们三五成群奔跑追逐,欢声笑语不断。

据了解,该体育场是周宁县市民锻炼身体、休闲漫步的场所,但在长时间的运行中,田径场塑胶跑道多处出现破裂,影响市民日常活动,修缮工作迫在眉睫。为此,该县将体育场提升改造工程列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11月动工,总投资300余万元,涵盖重新铺设塑胶跑道、安装护栏、铺装人造草皮等内容。

经过6个月的改造,今年4月,修整一新的体育场重新投入使用。“在新的跑道、新的足球场上奔跑,让人觉得酣畅淋漓!”开放首日,市民苏佳慧便迫不及待地前往“体验”,她说,之前的体育场不仅破旧,还存在不少安全隐患。“翻新后的体育场,既舒适又安全,真赞!”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文体,体育场,宁县,文化,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