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暖心!寿宁女骑警帮助一名受伤学生

nd.fjsen.com  2020-05-14 08:46:23 徐晓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身穿荧光服装,骑着摩托车,灵活穿梭于鳌城大街小巷,日常巡逻、指挥交通、为交通拥堵解困,为学生出行护航.....女子骑行队中队在全力以赴做好交通安全保障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对需要帮助的群众伸出援手。

5月12日12时许,女子骑行中队在执勤高峰巡逻任务时,发现胜利街财政局路段有一名女学生骑电动车倒在路边,女子骑行中队队员张玉婷、占丹丹立马停车上前查看,只见倒在路边的学生手有擦伤,其中一名队员从急救包中找出了消毒药水、棉签、创口贴,另一名队员在安抚学生的情绪及了解情况。

据悉,这位学生就读于六中,放学回家路上因心急赶回家,车速过快、驾驶不当不慎摔倒在地,导致手部擦伤,其他无大碍。女子骑行中队队员为其简单的消毒包扎,把剩余的药品也送给了她,嘱咐其以后骑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减速慢行。

小小举动,很暖心,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的一致称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她们不忘初心,用真心、爱心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闽东日报通讯员 徐晓宇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生,女子,中队,骑行,队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