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50名护士被授予“优秀护士”称号

nd.fjsen.com  2020-05-17 19:42:55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蕉城区人民政府发出通知,决定授予余翠婷等50名医护人员“优秀护士”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50名优秀护士分别是,宁德人民医院:余翠婷、何丽瑶、何兰兰、雷乐莺、汤丽鸿、余素娟、蔡万英、钱丽锋、谢贵玉、黄婉文、陈郑妹、陈美莺、林秀灼、林巧彬、蔡赛艳、吴爱苹、孙小丹、黄碧芳、林思怡、吴丽芳、冯云娇、陈晓丹、何丽萍、范秋容、陈霞、胡赛钰、黄茜瑶、陈凤、彭艳芳、韩秋英、吴微微、陈雪娟、刘惠梅;蕉城区妇幼保健院:张妙琴、陈芬蓉;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林燕芳;蕉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彭雯;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林小金;漳湾卫生院:冯美清、缪佩瑾洋中中心卫生院:刘凌燕;飞鸾中心卫生院:陈剑霞;霍童中心卫生院:江霞、黄炜文;金涵卫生院:吴婷;七都卫生院:朱品钰;八都卫生院:饶娟;虎贝卫生院:黄丽君;赤溪卫生院:何倩文;三都卫生院:黄子微。

值得一提的是,在通知中,来自宁德人民医院的黄婉文也受到表扬,并被授予“三十年以上护龄护理工作者”称号,颁发了荣誉证书。(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卫生院,中心,宁德,黄婉文,授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