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幻灯片 > 正文

宁德市中医院院长苏寅一行到福州市中医院参观交流

nd.fjsen.com  2020-05-20 10:43:02 来源:福州市中医院  我来说两句

6月5日,宁德市中医院院长苏寅,副院长王新玉,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沈廷明等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学习中医药文化建设工作。福州市中医院院长张峻芳、副院长郑立升,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座谈会上,张峻芳院长代表医院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精品医院管理与建设、中医特色优势建设、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人才引进、医院服务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分享了我院打造“五个一”中医药文化建设工程的相关经验。张峻芳院长表示,目前我院首要任务是按照“一院两区”的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新病房综合大楼建设,抓紧做好分院区的初设和规划,为建设省会城市现代化中医名院不懈努力。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医院,建设,院长,中医,文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