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侨开发区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nd.fjsen.com  2020-05-20 14:35:17 黄玲玲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9日,东侨应急管理局联合建设局前往危化企业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排查专家针对区内5家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房屋进行复查、评估鉴定,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排查过程中,专家通过现场踏勘、查阅核对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设计施工及结构安全隐患情况,如实填写《宁德市房屋结构安全隐患自查排查记录表》,并对复查结果当场签字登记。

东侨开发区自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整治态度,在全面彻底完成首轮摸排工作后,迅速组织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专家对第一轮摸排中发现的隐患点进行复查评估。截至目前,已完成现场评估相关部门报送的64处存在结构安全问题的房屋。(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黄玲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房屋,结构,隐患,排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