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nd.fjsen.com  2020-05-20 15:40:42 来源:工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为保障存款人权益,维护金融稳定,维护公众信心和金融稳定依法保护存款人的合法权益,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组织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通过网点厅堂张贴存款保险宣传海报、宣传折页;网点室外LED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网点电子屏播放视频宣传片;网点大堂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资料,供客户阅读了解存款保险条例知识,向来行客户及周边客群普及存款保险条例,正向解读、正向引导,为客户解答释疑,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识。

此次宣传活动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严格遵守宣传内容,宣传包括存款保险制度实施的时间、意义和作用以及存款保险制度的主要内容和存款保险制度实施五年来的成就等等,让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有所提高。 

宣传期间共印发摆放宣传折页500余份,接受了百余名群众的咨询,从各个角度多方位的展示了存款保险的内容和意义。 

本次宣传期间营造了深入实施存款保险制度的良好外部环境,让社会公众更深入的理解了存款保险知识,更切实感受到了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的保障措施,提高群众对保障存款人权益的认识,让存款保险制度普惠百姓万家,对维护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保险,存款,宣传,制度,公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