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nd.fjsen.com  2020-05-27 08:29:43 王志凌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坐落福鼎龙井头工业园的巨龙光学(福建)有限公司全力保产稳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援企稳岗,政府部门在行动,企业也勇担社会责任,稳岗位促就业尽显作为。福安一华电机因国外疫情影响,产品出口受阻,生产停滞,但企业仍每月发放2000元生活费稳定员工队伍;福建巨龙光学是纯外贸企业,为渡过难关将外贸转内销,采取调整生产计划、延长生产周期、轮休上岗、开展内训等方式稳定就业岗位……

就业稳,人心定。针对因疫情冲击影响造成的市场开拓难、企业融资难等问题,我市同样不遗余力纾难解困,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就业,直播,疫情,影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