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nd.fjsen.com  2020-05-27 08:29:43 王志凌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同时,我市还围绕本地钢材建材、机电装备等能形成市域内市场循环的重点工业产品,从供给端和需求端开展全面梳理,建好本地产品供给和需求“两张清单”,并抓紧制定出台畅通市内市场循环的扶持措施,鼓励引导本地企业优先选用本地产品,帮助企业找市场、促销售,进一步畅通市场循环,最大限度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

近日,位于福鼎市的福建省友力化油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赶制产品。

传递信心、强化保障、精准服务,全市上下迎难而上再续发展好势头的信心愈发坚定。据市统计部门数据显示,1至4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6%,增幅比1至3月提高0.3个百分点,居全省各设区市首位。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复市加快推进,主导产业支撑有力,服务业活跃度持续提升,工业、投资、消费等多项经济指标正持续回升。(闽东日报记者 王志凌 陈薇)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就业,直播,疫情,影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