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nd.fjsen.com  2020-05-27 08:29:43 王志凌 陈薇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屏南县电商产业园内,工人正在加班加点打包竹荪、黑木耳、茶树菇等农副产品,准备发往全国各地。

5月10日,在屏南电商产业园农产品线上直播示范基地里,超丰(福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播正直播销售银耳、屏南“乡下厨房”等特色产品。据介绍,该直播示范基地是屏南斥资打造的,设直播间、录音棚、混音室等功能区,并引入直播团队服务企业,深受欢迎。

5月12日下午,市商务局、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第一期宁德市助农电商季系列直播分享会,邀请阿里巴巴国际站专家,指导宁德企业拓宽农海产品销售渠道。

引导企业通过线上销售和直播销售等新型营销,畅通市场渠道,这是我市破解市场开拓难的一个举措。在制定鼓励扶持政策的同时,各县(市、区)党委、政府领导直播带货全面展开,显著提升地方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截至5月8日,市电商协会组织发起的“助农直播季”活动已吸引大黄鱼、海带、食用菌等农产品电商企业8家,网红直播23场次。其中,霞浦宏远水产公司邀请李佳琦、薇娅带货,4月20日以来举办4场,实现销售391万元。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就业,直播,疫情,影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