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海漂垃圾整治督查

nd.fjsen.com  2020-05-27 17:03:11 林珺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至26日,霞浦县效能办、霞浦生态环境局、霞浦县海洋与渔业局联合,对沿海乡镇海漂垃圾整治情况开展督查检查。

经现场检查,督察组发现部分沿海乡镇部分村庄的垃圾收集点建设不规甚至未建设,导致生活垃圾直接入海;清海整治过程中未及时将白色泡沫浮球、鱼排清走,导致海上垃圾偏多。

督察组就发现问题与乡镇进行座谈,在指出海漂垃圾整治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同时,对乡镇提出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予以指导帮助,并将对督查结果进行通报。(闽东日报融媒体中心记者 林珺 通讯员 郑巍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垃圾,整治,过程,进行,乡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