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电影行业积极做好复工准备

nd.fjsen.com  2020-06-02 08:33:43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类公共娱乐场所陆续开放,6月1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影院了解到,目前都接到做好复工准备的相关通知。

据了解,尽管目前重新开放的具体时间仍未确定,但影院已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对返岗人员健康检查及培训预演,准备口罩温枪消毒液洗手液等,对影城全面进行清洁消毒,且营业期间需每日消毒做好登记,还对售票进行隔排、隔座。复工后,还将进厅观影顾客需佩戴口罩,安排专人测量体温。发现异常立即上报。此外,专门立专门隔离点,便于突发状况使用。 (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口罩,开放,相关,进行,影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