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积极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6-16 15:57:03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今年是全国第13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引导公众了解征信,关爱信用记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征信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按照人民银行宁德中心支行统一部署,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关爱信用记录,助力复工复产”“关爱信用记录、优化权益服务”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多措并举提升广大群众对征信知识的了解,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组织征信宣传小分队深入农村、企业、社区,就疫情后民众复工复产应做好征信合法权益保护工作为客户提供现场讲解,提高民众诚信意识和信用认知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二是通过在营业网点张贴宣传海报及宣传折页、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征信宣传内容、微信朋友圈转发征信小知识、转发征信微电影、发送信用记录关爱短信等形式,做好日常宣传。三是面向网点办理业务客户宣传征信知识,并对如何查询征信、如何处理欠款逾期、如何征信维权等问题进行解答。活动累计发送宣传短信4万多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社会公众对征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和了解,也在疫情期间帮助企业和个人获得了必要的金融支持,确保了征信服务不断档,疫情防控不留白。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征信,宣传,信用,关爱,记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