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文明宁德随手拍” 又一批不文明现象和行为整改到位

nd.fjsen.com  2020-06-17 09:27:37 吴宁宁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购物广场垃圾成堆?一楼饭店烟囱向上排烟熏倒整栋居民?医院收费窗口只留两指宽?统统都改!近日,又一批不文明现象和行为经过“文明宁德随手拍”曝光后,得到了落实整改。

这些不文明现象和行为有涉及环境卫生类的,如网友“朴荷呀”反映,东方伟业广场沃尔玛卸货区右侧垃圾堆放,破坏环境影响美观,并且堵塞消防设备,存在安全隐患。目前侨兴社区已对此进行整改。

网友“正能量”反映,蕉城区置业小区B区9号楼楼下的兄弟龙虾店的烟囱直接向上排烟,几年来每天下午5点左右到半夜1点多熏得整栋楼的居民不敢开窗通风透气,另外每天晚上店内搬出桌椅让客人在路边吃喝,声音太大严重扰民。经过市城市管理局东侨支队调查处理后,目前该店已安装油烟净化装置,对其店外经营情况,已责令商户清理店外物品,并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窗口服务方面,网友“傑·少”反映,宁德人民医院的收费窗口,只能伸两根手指进去,希望能改进一下。对此,宁德人民医院已对收费窗口的不锈钢栏杆进行改造,扩大收费窗口空间,方便患者办理相关业务。

基础设施方面,网友“依存初心”反映,蕉城区中宏花苑东南100米(鹤峰南路)报恩寺围墙旁(星星充电)水流漫盖道路。根据蕉城区创城办反馈,目前后岗报恩寺旁边(星星充电)水流漫盖道路已疏通。

此外,网友“刘三岁”反映,蕉城区塔山路琴海豪庭小区(高速桥底下)对面的湖边栈道,路边草坪的树上长期随意乱挂内衣内裤等衣物,影响市容市貌。对此,市园林管理局已处理完毕。闽东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网友,窗口,反映,蕉城区,收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