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县崇儒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6-17 14:49:07 郑雯尹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预防和减少灾害事故的发生,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6月16日,崇儒乡政府组织综治办、安办、派出所、司法所、市管所、卫生院等联合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扫黑恶,净环境,促稳定,保平安”等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搭设了咨询台,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同时,志愿者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沿街商户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日常用电安全常识及自救互救办法,耐心讲解,让群众熟悉家庭防火、防触电、防雷击、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等安全基础常识,进一步提高了自我安全意识,增强了应急意识,为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筑牢安全防线。

此次活动,共发放《家庭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安全宣传资料450份,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良好氛围,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意识,推动全乡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闽东日报通讯员 郑雯尹)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群众,宣传,活动,事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