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屏南:社区民警进校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6-26 08:48:24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4日,屏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联合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屏南职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学生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

当天,民警和志愿者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等宣传资料,引导学生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意识,树立抵制邪教的观念,掌握拒毒防邪常识,确保校园环境的纯净。鼓励师生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举报涉黑涉恶行为,共同参与平安建设。同时,在法治课堂中,民警结合近几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每位同学讲述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有哪些、如何远离毒品等,告诫学生要认清毒品的危害,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陈华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禁毒,毒品,宣传,树立,学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