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城郊:开展“三率平安”暨“七五普法”集中宣传

nd.fjsen.com  2020-06-26 09:02:25 游莲 吴丽霞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晚,为全面提升群众安全率、扫黑除恶好评率、执法工作满意率,营造震慑犯罪,创建平安的浓厚氛围,柘荣县城郊乡开展“平安三率”暨“七五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为提升“平安三率”“七五普法”宣传力度,加大群众参与力度,该乡还创新搭建“扫黑大作战”“平安三率套圈”等形式新颖有趣的互动展示游戏台。五颜六色的“谜语”长廊更是引来不少群众驻足猜谜。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提高大家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诈骗工作的认识。(闽东日报通讯员 游莲 吴丽霞)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平安,扫黑,群众,工作,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