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周宁县支行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6-30 15:03:56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增强金融风险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工作人员深入桥南社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现场,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人员及前来咨询业务的民众普及金融知识,重点讲解新版人民币知识,教大家如何分辨真假钞,并结合身边的案例,向民众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及预防措施,进一步提升民众防诈、识诈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问题80多条,受众人数300余人,加深了公众对金融知识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了消费者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意识,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金融,知识,民众,宣传,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