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郭锡文深入宁德一中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nd.fjsen.com  2020-07-07 08:18:23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20年高考即将开启,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的特殊高考,宁德市准备工作做得如何?带着对高考工作的高度关注,7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郭锡文深入宁德一中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市领导陈其春、谢再春、毛祚松参加检查。

郭锡文实地察看了宁德一中考点体温监测点、监控室、播音室等,实地了解学校迎接高考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做好考点各项准备工作,对软硬件设施进行临考前的最后一次详细检查,全力以赴把高考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维护广大考生的利益和社会的公平公正。要扎实抓好高考疫情防控,严格按照体温检测、考点消杀等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紧落实防控措施、抓实抓细关键环节,确保高考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强化服务保障,做好考生心理辅导、电力、交通、卫生、考场防暑降温等各项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顺利考试创造良好条件。(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高考,考点,考生,准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