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霞浦供电公司全力保障 让考生清凉迎考

nd.fjsen.com  2020-07-08 08:26:26 张伏锦 郑小倩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7日,2020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在霞浦县考场的保障供电的用电设施旁,霞浦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对配电箱进行测试。

图为霞浦县第六中学考场对配电箱进行测试

为确保学子们“清凉迎考”,用电无忧,霞浦供电公司主动作为、提前介入,在高考前期,开展测试排查工作,编制保供电应急处置预案;在高考期间,安排干部在各考点值班,设立便民服务点,并加派抢修人员,进行每半小时对配电表箱进行测温记录。同时,积极做好应急发电车的接入点合理设置,随时准备好应急接入。

图为在霞浦县第一中学考场,工作人员正进行测试。

“除了加强巡视、保障考场供电的线路,我们还根据各考点的实际情况,提前准备好了抢修队伍,应急工器具和备品备件。全力以赴确保全县考点高考期间用电万无一失,让考生清凉迎考。”霞浦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陈云说。(闽东日报通讯员  张伏锦 郑小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供电,应急,高考,霞浦,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