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nd.fjsen.com  2020-07-08 09:52:39 吴枋宸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7日,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改革任务。各级各部门各国有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悟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突出重点,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国企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要持续加强政策宣传,及时回应关切和疑问,努力消除顾虑疑虑,争取广大退休人员的理解和支持。要加强领导,细化责任,各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东侨开发区和各相关企业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政企联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我市深化国企改革、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作出贡献。(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吴枋宸)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企业,加强,人员,退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