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凤阳:拆除4处“两违”建筑

nd.fjsen.com  2020-07-15 10:41:56 江幼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在寿宁县城市管理局的支持配合下,寿宁县凤阳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各村主干和专业拆建人员等共计110多人,连续行动9小时,依法对镇域内沿街的两栋违法建筑、一处违法侵占林地建筑和一座翻新坟墓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这也是继6月17日统一整治后,凤阳镇再次对“两违”建筑展开的“零容忍”行动,以持续巩固整治成果,保持整治高压态势,确保实现新增违建“零容忍、零增长”目标。

现场拆除行动除了引来很多群众围观、拍手称快,凤阳镇还通过制作朗朗上口的标语和抖音小视频等方式,在微信等网络平台上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坚决杜绝“两违”行为,营造“零容忍”整治良好浓厚舆论氛围。(闽东日报通讯员 江幼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凤阳,整治,行动,零容忍,建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