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召开

nd.fjsen.com  2020-07-15 10:54:32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8日,2020年宁德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协、省科协关于2020年中国公民科学素质调查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部署我市公民科学素质推进工作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做好迎调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抓好宣传发动、及时部署落实,确保调查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深厚氛围,推动《宁德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科学,素质,会议,全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