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复产

nd.fjsen.com  2020-07-28 10:30:22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5月中旬,福建省设立了首期100亿元贷款规模的中小微企业纾困专项资金,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不超过1年期的优惠利率贷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作为首批承担纾困资金贷款的银行之一,兴业银行坚决贯彻政策要求,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古田某食品有限公司主营食用菌出口,产品主要出口韩国。受疫情影响,出口受阻,出现了经营困难。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关注到企业需求后,及时对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和手续,为该公司提供206万元纾困贷款,该企业复工复产得到有力金融支持。

截至6月末,宁德分行已累计发放中小微纾困专项贷款2096万元,以实际行动为落实宁德市“六稳”“六保”工作,帮助受困企业对接政策、获取资金,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贷款,资金,落实,银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